My Timberland【號稱穿不壞,經典黃靴】

2008.09.20.下午看完牙齒後就跟聖仁去逛南西新光(以前的衣蝶S館),逛到三樓時

就去到Timberland專櫃去看看 

2004年買了第一雙的 Timberland帆船之後,迄今一直都沒有再買過它們家的鞋子

我的第一雙Timberland帆船因為不堪長年的磨損,在外觀都還80%完好如初的情況之下

又買了一雙Timberland〝經典黃靴〞

環保鞋盒~~

Timberland環保鞋盒

身份證明~~

Timberland我的尺寸

終於開箱了,超經典的黃靴~~ 

Timberland踢不爛經典

超級優的基本款~~號稱穿不壞,踢不爛的黃靴~~

Timberland-1

吊牌~~很好看的鞋帶~~

Timberland-正品Timberland-正品鞋帶 

因為怕買到假鞋,所以只敢到專櫃購買,經典鞋款是都不打折的,此款號稱穿不壞,

踢不爛的經典黃靴真的很好看,搭配牛仔褲真的是超優的, 只是價錢不太優

店員找了一下尺寸我是穿6W的而聖仁是穿9W!

於是乎我跟聖仁就一人買了一雙,女鞋NT$6200、男鞋6500

還好現在新光是週年慶滿5000現折500,所以還可以接受,

可是我貪小便宜的心態又出現了,我就一直跟店員要一些贈品,結果店員,

送我二支Timberland雨傘,超好看的

Timberland-雨傘-2

Timberland-雨傘-3 

 總之~~Timberland的鞋子及衣服~~都是值的推薦的~~~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